重阳佳节检察老同志回家“探亲”了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重阳佳节检察老同志回家“探亲”了
2021-10-16 09:0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今天,我们回家了,心里热乎乎的,感觉很亲切! 如今信息化技术在办公、办案和队伍管理等方面广泛应用,新时代检察工作有
        “今天,我们回家了,心里热乎乎的,感觉很亲切!”   
        “如今信息化技术在办公、办案和队伍管理等方面广泛应用,新时代检察工作有了长足发展,变化实在大!”  
        “看到现在检察干警朝气蓬勃的样子,我们很开心,也很放心!”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增寿。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汇聚退休老同志正能量,10月14日上午,梧州市检察院邀请退休老同志欢聚一堂,召开以“喜迎新时代,敬老传家风”为主题的座谈会,聚人心、叙情谊,共庆重阳佳节。院党组书记、副检察长曾军宁,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亮出席座谈,历任检察长龙耀强、谢天成、卢惠盛及退休干部共计20余人应邀参加活动。

        退休老同志先后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廉政文化小苑、一体化综合指挥中心及融媒体创意工场,老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检察事业发展的亲历者,虽已退休,但一直关注检察工作,尤其对近几年取得的丰硕成果感到自豪;对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展新面貌充满信心和殷切期待。

        会上,曾军宁代表市检察院党组及全市检察干警向老同志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感谢老同志们为梧州检察事业发展的辛勤付出。老同志是梧州检察事业的宝贵财富,我们要把这些财富保护好、传承好。小孝孝于家,大孝忠于国。孝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梧州检察人要一代接一代将传统美德传承下去。希望老同志们常回家看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梧州检察事业发展,继续为梧州检察工作迈进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建言献策、发光发热。他表示,全市检察机关将持续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检察机关老党员老同志工作,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国家战略,让老年人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好老同志的政治待遇和生活待遇,让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老同志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热切交谈、畅所欲言。会上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感谢组织关怀的同时,他们也一致表示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永葆本色,尽力发挥余热,始终如一地支持梧州检察工作,为检察事业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曾军宁先后亲切看望了历任检察长龙耀强、谢天成、卢惠盛同志,分别致电历任检察长马日梧、潘婧奎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看望慰问中,曾军宁与老同志促膝交谈拉起家常,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他们对梧州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他说,前人栽树,后人乘凉。梧州检察有今天的发展成果,得益于老同志过去打下的良好基础,积累的宝贵经验,检察工作的每一点进步、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老同志的心血。表示一定带着对老同志的深厚感情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把“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落实落细,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为他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保障,不断提升老同志的归属感和幸福感。衷心地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梧州检察工作,多多献计献策,为梧州检察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曾军宁赴基层调研
下一篇:倾听群众声音 助力梧州“创城”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