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机关召开2016年全市控申工作会议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机关召开2016年全市控申工作会议
2016-04-20 10:51:54   来源:控申科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区、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今年全市控申工作, 2016年3月12日,梧州市检察机关召开了全市控
  为深入贯彻全国、全区、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和检察长会议精神,全面部署今年全市控申工作, 2016年3月12日,梧州市检察机关召开了全市控申工作会议,市院卢军副检察长、各基层院分管控申工作的副检察长、控申科科长、文接室材料收集实际负责人、市院控申科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市院控申科科长苏伟忠同志对2015年全市控申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对2016年全市控申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会上,苏伟忠科长通报了2015年全市控申举报工作的相关业务数据,充分地肯定了全市控申部门在2015年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全市检察机关控申工作尚存的不足和问题,并深入地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在部署2016年控申工作方面,苏伟忠科长要求全市控申部门要牢牢抓住综合性检务服务平台建设这个“牛鼻子”, 紧紧围绕综合性检务服务平台建设,着力抓好各项绩效核心数据工作,积极探索刑事申诉律师代理制度,加强对阻碍律师依法执业申诉、控告的审查办理,与此同时,要认真做好全国、全区文明接待室的创建工作,在全国、全区文明接待室检查组到来之前要做好各项迎检工作。
  接着,各院就如何开展好今年的控申工作特别是做好全国、全区文明接待室迎检和工作创新方面的工作谈了初步的想法和具体措施。
;五要加强控申队伍建设,抓好业务培训和岗位练兵,着力建设一支政治素养高、业务能力强的队伍。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院召开“全面依法治国与检察工作”研讨会
下一篇:市检察院潘婧奎检察长到扶贫工作联系村调研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