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新提拔干部廉政谈话强化廉政履责意识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新提拔干部廉政谈话强化廉政履责意识
2017-02-27 17:24:42   来源:政治部   评论:0 点击:

  2017年2月21日,按照高检院《检察机关领导干部廉洁从检若干规定》,梧州市检察院组织开展新提拔任用科级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活动,对今年年初新提拔的一批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出席谈话活动的院领导有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同志,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营同志,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康同志。
  进行廉政集体谈话的目的,是为了帮助新提拔的科级干部更好地走上新的岗位,进一步认清当前反腐倡廉的严峻形势,在纷繁的工作中,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重自律,慎权慎独,始终保持务实、为民、清廉的政治本色,把握好人生走向,创造出不凡的业绩,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信任。
  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对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前期工作的成绩作了充分肯定,并对履职后的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首先,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地以马克思主义、毛泽东思想理论来武装自己,增强马克思主义的认同感,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方法来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其次,要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加强服务理念,在工作中要有追求卓越、攻坚克难的精神,不断的突破自己,努力创造条件开展工作。第三,要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保持清正廉洁,廉洁从检。
  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黄营要求新提拔的科级领导干部以此做为工作新的起点,谦虚谨慎、戒骄戒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以更高的目标提出四点意见:一要增强“四个意识”,争当“四铁”好干部;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底线不踩红线;三要落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四要增强公正意识,坚持执法为民。
  与会同志纷纷进行表态,一致认为任前廉政诫勉谈话是廉政关口前移、开展警示教育的主要内容,是党组织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的重要形式,对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的成长和进步具有极其重要的现实意义。通过廉政谈话教育,不仅深化了自身对党风廉政建设的再认识,更是深深感受到了党组织和各级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他们表示,本次任职不仅是对个人工作业绩和能力的认同,更是一份信任和责任。自己一定要始终保持清醒地头脑,切实增强廉洁从检意识,遵纪律、守规矩,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在以后的工作中,负责任、敢担当,尽心尽责、锲而不舍,“做好功课、交好卷子”,以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蓬勃昂扬的工作热情,立足本职,努力工作,不辜负党组织、领导和同志们的殷切希望。
  这次集体廉政谈话,是对新任领导干部进行的一次廉政教育,通过深入开展这次廉政谈话活动,增强了领导干部的廉政意识,有力地促进了我院党风廉政建设。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暨南大学张鸿巍教授一行到我院调研
下一篇: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卫福喜到梧调研指导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