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举办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培训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举办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培训
2017-03-22 10:27:34   来源:行装科 作者:练懿珊   评论:0 点击:

  根据我区检察机关电子检务工程的总体部署要求,结合全区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实施方案,我区检察机关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将于2017年3月底上线运行。为确保该系统顺利部署应用,我院分管行装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并作出指示,要结合实际办好此次培训。2017年3月20日,市检察院举办了检务保障信息系统培训。本次培训由行装科副科长覃筱婷授课,市院各部门内勤和行装科干警参加了培训。
  在此次培训上,行装科副科长覃筱婷以讲解和演示相结合的授课方式,为参加培训的干警们有针对性地进行了事前审批模块、经费报销模块、资产管理模块、存货管理模块等四大模块的操作演示和应用培训,对操作的重点以及需要注意的细节辅以具体案例进行讲解,对干警们在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确保参训的干警们能较好地熟悉和掌握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的操作流程。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此次培训的圆满举办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检务保障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规范业务流程,提高管理效率,为检务保障信息系统的正式部署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卫福喜到梧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罗绍华到梧调研指导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