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监所科参加全市监所安全联席会议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我院监所科参加全市监所安全联席会议
2017-11-06 16:20:24   来源:市公安局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确保全市监管场所安全稳定,全力以赴做好监管场所安全防范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市公安局于10月13日上午召集全市各看守所、戒毒所及拘留所干警,召开了全市监管场所安全联席会议,并邀请我院监所科参加。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玉君出席了会议并提出指导意见。
       会上,市公安局监管支队通报了检查发现的监管场所干警值班、监控设备、在押人员劳动生产及出所就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市公安局魏玉君副局长要求全市监管场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安全意识,认真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安全演练,严格按照公安部、公安厅关于监管场所执法管理规范要求,开展好各项工作。
       我院监所科在会上也提出了相关的安全防范检察建议,并表示检察机关会加大监督的力度,确保“十九大”期间监管场所不发生监管安全事故。

 
(文:监所科   图:市公安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院公诉部门在长洲区院组织开展庭审观摩活动
下一篇:市院第二支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 会议精神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