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对梧州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开展调研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对梧州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开展调研
2017-11-22 16:09:11   来源:市院侦监科   评论:0 点击:

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袁世容一行
对梧州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2017年11月7日-8日,自治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袁世容一行对梧州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开展专题调研。此次调研围绕审查逮捕案件质量、“两个专项监督活动”的开展情况、涉黑恶犯罪的打击情况、审查逮捕案件“诉讼式审查”试点活动开展情况及智慧检务等方面进行。市院侦监科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龙圩院实地调研
 
       11月7日下午,袁专委一行到龙圩区检察院实地调研。龙圩区检察院分管侦监工作副检察长老健华就该院今年侦查监督工作做了专题汇报,并重点汇报了以张树辉、王海深为首的黑恶势力犯罪团伙案件办理进展及办案中存在的困难。
       听取汇报后,袁专委对龙圩院侦查监督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张树辉等人涉黑案件是挂牌督办案件,对办案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市院、自治区院汇报,寻求上级院和自治区院的支持和帮助,另外,要加快办案进度,确保诉讼顺利进行。
 
       11月8日上午,袁专委一行去到苍梧县检察院,苍梧县检察院检察长金兆军就苍梧院侦查监督工作做了专题汇报。袁专委对苍梧县院侦查监督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苍梧院实地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袁专委表示梧州检察机关侦查监督工作稳中有进,后续要继续努力,把好案件质量关;严厉打击涉黑涉恶犯罪;扎实推进“两个专项监督工作”;要克服困难,创新方式,开展好审查逮捕案件“诉讼式审查”试点工作;要整合部门资源,深入一线办案干警开展调研,动员干警积极参与到智慧检务建设中来。
寄语梧州侦查监督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南宁铁路运输检察分院到我院交流检委会规范化建设工作
下一篇:我院开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学党章、知党章”竞赛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