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共建美好社区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学习十九大,共建美好社区
2018-01-04 10:43:36   来源:侦查监督科 刘中华   评论:0 点击:

  2017年12月29日上午,梧州市检察院参加由龙骨社区联合“双报到”单位,在“双报到”单位筹资整修的龙骨社区小游园,举办主题为“学习十九大,共建美好社区”的迎新年文艺演出,以精彩的文艺演出方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十九大,带动居民群众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彩的表演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观看,活动丰富了社区群众的文化生活。
 
  活动现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通过朗诵、歌曲等形式向社区居民传达十九大精神,也表达了“双报到”单位学习十九大,“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干,一年接着一年办”为民服务的决心。


政治部主任林康致辞


活动现场
 

朗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歌曲《以人民的名义》
 

万秀检察院小合唱《我爱祖国的蓝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爱岗敬业 无私奉献 “道德讲堂” 活动
下一篇: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孟耀军与梧州市 各界代表座谈交流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