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未检业务竞赛动员会在市院召开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全市未检业务竞赛动员会在市院召开
2018-05-02 09:39:19   来源:市院未检科   评论:0 点击:

       2017年4月13日,梧州市未检业务竞赛动员会在市院5楼会议室举行,市院未检科全体人员和各基层检察院未检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了动员会。
       第二届全区检察机关未检业务竞赛将于2018年6月下旬举行,为展现梧州检察机关未检部门风采,在竞赛中取得好成绩,经院领导批准,市院未检科组织召开此次动员会,会议首先由市院未检科科长李雪莲向各基层院推荐参加未检业务竞赛的业务骨干介绍这次业务竞赛的有关情况。接下来由参加过全区首届未检业务竞赛并取得好成绩的长洲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傅大富对业务竞赛当中出现的竞赛题型、竞赛情况、赛前准备等方面做了经验介绍。
       经验介绍结束后,未检科科长李雪莲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各基层院要高度重视本次业务竞赛活动,要求参赛人员要珍惜竞赛机会,努力取得好成绩,打响梧州未检品牌;二是要求参赛人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参与,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要求参赛人员统筹兼顾,把开展竞赛活动与做好日常检察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促进和带动未检队伍整体素质提高。
       会后,市院未检科科长李雪莲还就接下来的全市未检案件质量“回头看”,未检特别程序“一院一品”工作,全市“法治进校园”巡讲活动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市院未检科科长李雪莲介绍此次业务竞赛有关情况)
 
(长洲区检察院公诉科副科长傅大富做经验介绍)
 
 (文:叶聪)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案件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篇:梧州市2017年检察理论研究年会在市院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