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 扫黑除恶专栏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院召开全市检察机关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2018-05-14 15:41:52   来源:市院公诉一科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分析前阶段全市检察机关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部署。2018年5月4日上午,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了全市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各基层院分管侦监、公诉工作的副检察长就本院2018年第一季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做总结汇报。市院侦监科、公诉一科、公诉二科主要负责人分别就本部门2018年一季度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做了阶段性总结分析,并分别就侦监、公诉部门下一阶段具体工作提出了意见。
 

 
       彭永雄副检察长在会议上强调,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必须按照中央和上级检察院的部署,多管齐下推进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抓出实效。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担当。二是注重办案质量和效果,提高办案效率。三是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制度,办案工作要依法依规。四是加强宣传工作,注重法治宣传教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自治区院督查组到梧州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情况
下一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查活动中 梧州检察机关获区检察院肯定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