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检察院团支部开展“六一”儿童节 系列慰问活动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检察院团支部开展“六一”儿童节 系列慰问活动
2018-06-19 10:08:21   来源:市检察院团支部   评论:0 点击:


          5月30日,市检察院团支部前往祝洞村祝洞小学开展助学活动。通过向本院派驻到该村的第一书记唐军同志了解到,祝洞小学是该村唯一的一所小学,共有300余名学生,多为农村留守儿童。因为父母不在身边的缘故,一直没有人为他们庆祝属于他们的节日。得到该信息后,市检察院团支部积极性响应市院未检科、市院第四支部的号召,开展法治宣传、助学活动,为同学们送上书籍、文具等礼物。
 
(青年干警给同学们送书籍、文具等礼物)
 
       5月31日,市检察院团支部团员代表来到市福利院,开展关爱特殊儿童,用心传递温暖活动。在何瑞玲副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市福利院,了解了该院的基本情况,大家由衷地赞许了福利院“一切为了孩子”的理念。随后,团员代表们来到孩子们身边,和孩子一起完成手工绘图作品,亲切询问了孩子们的饮食起居、学习生活等日常情况,给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并由院团支部书记麦一凡同志向市福利院赠送全院团员捐献的慰问金1000元。
 
(青年干警与孩子们交流及捐赠款项)
 
       “六一”国际儿童节期间慰问学校和市福利院等相关单位,是市检察院新换届后团支部的年度重点工作之一。团支部积极组织干警捐款捐物,这一倡议得到了广大党员、团员的积极参与,大家慷慨解囊,累计捐款人民币1515元。团支部通过实地走访慰问,关心孩子成长,了解孩子需求。通过关爱行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关爱儿童,特别是特殊儿童,给予他们更多温暖和帮助,为他们的健康成长营造更好的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弘扬宪法精神 维护宪法权威
下一篇:自治区检察院到梧州督查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