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检察院到梧州督查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自治区检察院到梧州督查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
2018-06-19 10:31: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5月31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侦查监督处督察组廖树秋(调研员)、陆小秋(副调研员)一行到梧州督查自治区挂牌督办案件办理工作。
       5月31日上午,督察组一行到长洲区人民检察院就自治区院挂牌督办的张某、史某等7人涉嫌组织卖淫案听取案件汇报,要求梧州市两级检察机关对挂牌督办案件的办理高度重视,加强案件分析及相关情节的调查核实,加强对公安机关的侦查活动监督,防止证据灭失、久拖不结情况出现,要做好侦捕诉衔接,提高执法规范的水平和办案质量。
 
督查张某、史某等7人涉嫌组织卖淫案
 
      下午,督察组一行到藤县公安局就“3.16跨省倾倒危险废物案”听取案件汇报,并就案件管辖权争议问题建议公安机关通过自治区公安厅与广东省公安厅协商解决。
      梧州市检察院侦查监督科科长郭梓勤陪同调研。
 

督查“3.16跨省倾倒危险废物案”

相关热词搜索:梧州 自治区 检察院

上一篇:市检察院团支部开展“六一”儿童节 系列慰问活动
下一篇:全区检察机关控申工作大学习大讨论调研座谈会在我院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