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精彩检察party 劲歌、炫舞、热血赛场 你pick哪一个?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史上最精彩检察party 劲歌、炫舞、热血赛场 你pick哪一个?
2018-07-31 16:09:01   来源:市院办公室   评论:0 点击:

壹:“切磋琢磨”的精益求精精神
       检察工作是一门专业化、技术性和责任心要求都非常高的职业。检察官在日常工作、生活当中不断提升专业素养,在司法实践中,检察官必须像切磋琢磨的古代工匠一样,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职业热情习惯性地融入到司法办案的每一个细节。对待这次“检察文化周”,检察官们亦是如此,在繁重的办案工作过后,他们写剧本,背台词,走场子,做PPT,琢磨剧情,体会情感,相互配合。歌舞类更是个大工程,干警们都没有舞蹈基础,手脚僵硬,经常跟不上节拍,但检察官们有足够的专注和执着,有些下班后没来得及吃饭就投入排练。打动自己,才能打动观众。
 
贰:“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精神
 
 
       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也是检察机关恢复重建40周年。检察干警用歌曲、情景剧、小品、舞蹈、诗朗诵、摄影,书法等形式回顾检察机关发展历程,重温宪法宣誓,在时空中传承老一辈检察人的责任与担当,新时代展新作为,新起点铸就新辉煌,乘十九大东风,谱写梧州检察新篇章!

 
叁:“惩恶扬善”的恪尽职守精神
 

      “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检察职业性质,以及“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职责使命,决定了检察官必须自觉在工作中树立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梧州市检察机关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深入广泛宣传群众安全感满意度、五查五整顿、反家庭暴力、防治校园欺凌等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系列知识,更多更好地为基层群众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
 
肆:“锐意进取”的争先创优精神
 

      “锐意进取”的争先创优精神梧州市检察机关始终坚持把检察文化建设作为培育检察干警共有的精神家园、锻造检察干警共同遵循的行为准则、全力提高检察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抓手,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竞技活动,激发干警的昂扬斗志和奉献精神,努力提升检察工作发展的“软实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检察理论研究工作分析会在市院召开
下一篇:自治区院控申处调研我市检察机关 国家司法救助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