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2018-09-18 09:44: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进一步做好2018年梧州市检察院机关绩效考评工作,9月4日,市院案管办组织召开了2018年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会上,案管办具体负责绩效考评工作的联络员通报了2017年绩效考评工作的基本情况,并对如何做好2018年绩效考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梧州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会议
  
  最后,卢军副检察长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绩效考评工作的重要性,各司其职,充分发挥本部门在绩效考评工作中的作用,认真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认真抓好队伍建设,维护好检察机关的形象,提高群众对检察机关的满意度;三是眼光要放长远,要提前谋划部署绩效考评工作,形成绩效考评长效工作机制。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军讲话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军,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暴雨无情 梧检有爱
下一篇: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推进会在市院召开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