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真谋划2019年市院办公室、控申科、研究室、案管办工作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认真谋划2019年市院办公室、控申科、研究室、案管办工作
2019-02-12 09:35:47   来源:图文/市院研究室   评论:0 点击:

认真谋划2019年市院
办公室、控申科、研究室、案管办工作

 

  
  为总结分析2018年工作情况,谋划布局2019年各项工作, 2019年1月9日上午,卢军副检察长主持召开了2019年市检察院办公室、控申科、研究室、案管办工作务虚会,四个部门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总结分析会,也是分管领导与干警的谈心谈话会。会上,办公室、控申科、研究室、案管办各部门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问题、不足,并提出2019年工作思路。与会干警也积极发言,为谋划好2019年四个部门的工作建言献策。
  

 

  
(卢军副检察长讲话)

  
  卢军副检察长在会上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检察机关在新时代背景下所面临的新任务,把握对检察机关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两个维护”,主动积极迎接挑战,坚定政治立场。二要认真总结分析,主动谋划工作,强化责任担当。针对四个部门各自的工作职责和具体情况,提出了相应的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认真组织制订2019年工作计划和要点,列好进度时间表,按表推进各项工作。三要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克难攻坚,努力争先创优。正确面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主动思维、积极作为,想对策、抓落实,努力争先创优,体现工作的真正价值,做到有为有位。四要从严治检,规范履职,打造高素质队伍。要加强学习,了解部门工作要求和职责,制定部门学习计划;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分析并列出部门岗位风险点;要关心干警,为其解决工作生活上的困难,注意培养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要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规矩意识,遵守党纪国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开诚布公、掏心窝子的交流交锋
下一篇:我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子系统部署应用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