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子系统部署应用培训班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我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子系统部署应用培训班
2019-02-12 09:53:42   来源:供稿:市院民行科;技术支持:市院技术科   评论:0 点击:

我院举行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子系统
部署应用培训班

  全国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公益诉讼子系统已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全面上线运行。为做好全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公益诉讼子系统部署应用的各项工作,指导基层院进行实务操作,经市院领导批准,2019年1月23日上午,市院民事行政检察科在我院公益诉讼调查中心举办了全市检察机关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公益诉讼子系统部署应用培训班,两级院民行部门各派一名同志参加培训。
  

  
(培训会场)


  市院民事行政检察科黄泊文同志为此次培训授课。参训人员集中学习了如何在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公益诉讼子系统上录入线索、提取案件、案件分配、草拟文书、文书审批、用印打印等实务操作。授课人对学员现场操作演练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解决。
 

  

  (培训会场)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熟悉了统一业务应用系统公益诉讼子系统部署应用的各项操作,提高了应用该系统的实务操作能力,有利于系统上线运行工作顺利推进,促进我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有序开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认真谋划2019年市院办公室、控申科、研究室、案管办工作
下一篇:市检察院与市环保局互派干部挂职交流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