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再出发 | 我们都是追梦人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新征程,再出发 | 我们都是追梦人
2019-03-01 10:06: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27日上午,梧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市院全体检察干警及各县(市、区)检察院检察长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院全体检察干警在各院的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梧州市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主持。

全市检察长会议主会场

       会议主要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自治区政法工作会议、自治区检察长会议、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 “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总结2018年全市检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
 

第一阶段会议 
01
对2018年度获评先进集体的基层检察院进行通报表扬并颁发证书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康
 
获评先进集体的苍梧县检察院、藤县检察院、龙圩区检察院代表上台领奖
 
02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讲话
  

 

       黄昱检察长指出,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市检察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广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检察长会议、全区政法工作会议、市委常委会会议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决策部署,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围绕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讲政治、顾大局、谋发展、重自强,忠诚履职,努力推动新时代梧州检察工作创新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黄昱检察长强调,全市检察机关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高检院、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检察院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认真总结、找准短板,认清新形势,明确当前全市检察工作新任务新要求;主动服务大局,努力提供更优更实更好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主动适应形势发展变化,深化内设机构,推动“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坚持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紧抓实检察机关自身建设。
 

03

市院党组成员、各基层院检察长向黄昱检察长递交《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第二阶段会议 

01

各基层院检察长发言

         在座谈会上,各基层检察院检察长汇报了2018年各院工作亮点的完成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2019年亮点目标和并核心数据进行新定位,创新工作思路,提出了具体可行的工作措施。 

02

梧州市检察院分管领导就各自联系的基层院和分管部门的工作进行工作部署

03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讲话

     一要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绝对领导,坚持不懈抓好《中国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的贯彻落实;二要抓紧推进内设机构改革;三要创新推进各项业务工作;四要重视检察公共关系建设;五要切实加强检察理论研究工作。
 
   新的一年里,梧州市检察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职履责、永不懈怠,全面加强和做好各项检察工作,为服务梧州“东融”战略、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作出不懈努力和新的贡献,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检察答卷!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检察院与市环保局互派干部挂职交流
下一篇:一图读懂梧州检察工作报告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