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记在现场—检察长深入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展问需服务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书记在现场—检察长深入市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开展问需服务
2019-04-26 15:12:07   来源:办公室   评论:0 点击:

        按照市委办公室和市政府办公室《梧州市2019年开展“三年三工程”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扎实开展好服务联系重点企业和重大项目建设,促进联系重点企业健康发展,认真完成“三年三工程”活动的安排部署。4月24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先后走访挂点服务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梧州三条钢带制品有限公司、领冠电子(梧州)有限公司、梧州市晋华人力资源派遣有限公司和龙圩区兴悦商业广场项目在建工地,开展助企帮扶工作。梧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扶贫办党组书记、主任,服务队副队长覃映霞陪同问需、服务企业。
(在制造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遇到的困难)
        黄昱通过与企业项目负责人、管理人员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分别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当前所面临的困难,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围绕企业在经营现状、人员结构、劳动保护、惠企政策等方面的需求和困惑进行指导解惑工作。对于了解到的问题,黄昱要求随行的服务队工作队员认真做好记录,加强跟进和协调力度并积极研究予以解决,把服务好重点企业和重点项目落到实处。

(在领冠电子(梧州)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查看企业所生产的电子产品)
      走访过程中,黄昱向企业负责人、管理人员介绍了“三年三工程”政策措施和当前检察机关服务企业经济发展等情况,说明了检察机关将会继续跟踪服务企业,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的工作决心,让联系的各重点企业重点项目负责人吃下了一颗稳中求进的“定心丸”。
 

(黄昱针对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向项目负责人给予指导和建议)
      黄昱表示,服务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在当前企业发展的新形势和新业态下,检察机关将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以服务促发展,努力打造“亲企、护企、助企”的发展软环境,积极帮助解决企业的困难和问题,助力企业发展壮大,切实为企业重实情、办实事、求实效。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检察机关民事行政检察暨公益诉讼工作会议在市院召开
下一篇:当劳动者遇到检察蓝,会碰撞出什么色彩?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