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检一家亲,八一来“串门”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军检一家亲,八一来“串门”
2019-08-01 16:10: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9年7月26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率队分别来到武警梧州市队、梧州军分区和梧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对他们进行了慰问并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昱检察长一行对驻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对他们维护社会稳定和对检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还对今年来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在拥军优属方面做出的工作向部队官兵做了介绍。驻梧部队官兵对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在拥军优属方面做出的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武警梧州支队、梧州军分区和梧州陆军预备役工兵团的领导均表示要继续发挥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与检察机关密切合作,共同努力,加强军检共建,为梧州的各项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座谈会后,黄昱检察长代表梧州市人民检察院给驻梧部队官兵送上了慰问金。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将继续按照市党委、政府的要求,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丰富双拥共建形式,谱写军检共建新篇章,为梧州市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而不断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在蒙山召开
下一篇:这样的课堂给我来一打!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