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调研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到12309检察服务中心调研
2019-09-26 18:38: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9年9月26日下午,自治区专项督导第七组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一行来到梧州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进行调研。参加调研的有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自治区信访局副厅级信访督查专员杨义杰、自治区司法厅办公室主任顾全等领导,梧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建中、梧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匡伯彪、梧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肖永生陪同调研。
  
自治区专项督导第七组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一行听取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讲解
 
      在12309检察服务中心,自治区专项督导第七组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一行听取了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汇报12309检察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参观了律师工作站、信访接待室、12309网络中心、远程视频接待室、业务数据监管中心、诉讼式审查室、未成年人心理咨询室、律师阅卷室及电子卷宗制作室等,深入了解司法办案、控审接待、司法改革、科技强检、律师阅卷、未成年人检察等工作有关情况。
 
自治区专项督导第七组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一行参观12309检察服务中心大厅
 
       自治区专项督导第七组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一行对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开展智慧检务,通过12309检察服务中心及网上平台,践行“枫桥经验”的工作表示肯定。
 
自治区专项督导第七组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一行参观12309检察服务网络服务中心
  
       自治区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表示,12309检察服务中心促进了检察业务工作数字化、信息化和规范化,进一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充分体现了检察机关立足服务民生、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希望梧州市检察机关充分发挥好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作用,借助科技手段推进便民利民,推进检务公开,不断丰富检察服务方式,拓宽检察服务渠道,切实担当起检察机关的职责使命,更好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
 
自治区专项督导第七组司法厅党委书记林金文一行参观律师工作站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处级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
下一篇:市法律援助中心驻市检察院工作站正式“营业”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