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建军检鱼水情 - 图片新闻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建军检鱼水情
2020-08-01 12:5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率队先后到梧州军分区、武警梧州支队看望慰问驻地官兵,在家的党组班子成员参加慰问活动。

 向最可爱的人致敬

      黄昱检察长代表全市检察机关向驻梧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崇高的敬意。
在慰问中,黄昱检察长与梧州军分区、武警梧州支队的部队官兵进行了亲切交流,对广大官兵们在“平安梧州”建设和维护稳定工作中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广大官兵多年来奋战在保卫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第一线,各类应急救灾和突发事件处置中,处处都有子弟兵的身影,为梧州经济社会发展与稳定提供有力保障。黄昱检察长对今年以来梧州市检察院在拥军优属方面做出的工作向部队官兵做了介绍。

 

      黄昱表示,梧州市检察机关要学习部队官兵顽强拼搏的意志和纪律严明的军事作风,打造过硬检察队伍。将继续发扬检察机关拥军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做好“双拥”共建工作,不断丰富共建形式,互相支持,相互协作,进一步巩固军民团结、和谐共建的良好局面。
  
共建军检鱼水情
 
      梧州军分区、武警梧州支队的部队官兵对梧州市检察院在拥军优属方面做出的工作均表示肯定和感谢,并表示要继续发挥听党指挥、服务人民的优良传统,与检察机关密切合作,共同努力,加强军检共建,为梧州的各项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黄昱检察长率市检察院慰问团慰问驻梧部队官兵

      今后,梧州市检察院将继续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做好拥军优属工作,不断丰富“双拥”共建形式,谱写军检共建新篇章,为梧州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而不断努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个“八一”=军装绿+检察蓝
下一篇:曾欣在梧州市调研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