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仲华深入梧州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茅仲华深入梧州市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7 08:41:17   来源:广西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2月4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茅仲华到梧州市慰问科技人才、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残疾人、老复退军人
       2月4日,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茅仲华到梧州市慰问科技人才、劳动模范、道德模范、残疾人、老复退军人代表,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就要过年了,我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在科技人才莫运喜办公室,茅仲华表示,广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离不开各类科技人才的重大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莫运喜继续为我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智慧和力量。


      茅仲华来到全国劳模玉誉斌家,对他多年来兢兢业业为船舶机械事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继续发挥劳模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带动更多一线工作人员,踏实工作、潜心研究,为我区船舶机械制造业更高水平发展再立新功。

 


茅仲华在看望“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石濡菲时表示,六堡茶是梧州市的特色产业,石濡菲传承和发展六堡茶技艺、带动当地茶农增收、带动乡亲脱贫致富,勇于担当、积极奉献的道德风尚令人感动和钦佩。希望她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投身脱贫致富和乡村振兴事业。
 

 

      在残疾人宋英兰家中,茅仲华与她拉家常、问寒暖,详细了解她夫妻俩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她继续保持乐观的心态,健康快乐生活。同时要求加大保障和扶持力度,让残疾群众等弱势群体能够共享和谐发展社会成果,生活更加殷实、更加幸福。

 


      在抗美援朝老复退军人蓝印舟家,茅仲华与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的军旅生涯和人生经历以及退役军人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向他表示敬意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退役老军人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让老英雄安享晚年。

 


      其间,茅仲华到梧州市万秀区检察院、梧州市检察院调研,看望慰问一线检察干警,调研检察文化建设、12309服务中心、未检工作、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检察融媒创意工场等,详细了解相关工作情况,强调科技强检重在高效运用,要充分用好现有的信息化装备促进各项检察业务上新台阶。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市委副书记蒋海东,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农中校,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梧州市万秀区区委书记曾健勇陪同慰问。

在抗美援朝老复退军人蓝印舟家,茅仲华与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老人的军旅生涯和人生经历以及退役军人优抚政策落实等情况,向他表示敬意并要求相关部门多关心退役老军人的生活,切实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措施,让老英雄安享晚年。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检爱护航 伴你成长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派驻市河长制办公室联络室举行揭牌仪式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