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两会】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聚焦两会】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2-01-20 09:30: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2年1月14日,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 市
       2022年1月14日,梧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大会表决通过了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
       市人民检察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和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统筹推进刑事、民事、行政、公益诉讼“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充分发展,不断提高法律监督能力水平,着力打造过硬检察队伍,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一极三城”、建设“四个梧州”提供有力法治保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展望2022
 

 
       新的一年,梧州市检察机关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上级检察机关和梧州市委的坚强领导,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市政府、政协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下,弘扬“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扎实践行初心使命,实干担当、砥砺前行,为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梧州新篇章作出检察新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聚焦两会】看看人大代表心中的梧检关键词,你们get到了吗?
下一篇:2021年梧州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