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摩托车返乡路,检徽伴您一路同行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风雨摩托车返乡路,检徽伴您一路同行
2016-02-04 16:56:38   来源:民行科 作者:曾伟   评论:0 点击:

  临近春节的梧州,寒风夹着细雨,但低温雨雪天气依然阻挡不了归心似箭的摩托车返乡人员。为积极响应市直工委要求广大党员参与服务摩托车返乡人员的倡议,梧州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部参加党员义工春运服务返乡农民工活动,为在春运期间通过梧州的摩托车返乡人员送上检察机关的温暖。
  活动当天检察干警冒着寒雨,早早地来到梧州市东出口的春运服务站。此时的服务站内已挤满摩托车返乡人员,检察干警也马上忙开起来,或放发食品给返乡人员,或引导车辆停放。每当摩托车返乡人员经过服务点时,热情地邀请他们到帐篷内休息,和其他志愿者一起为他们送上热气腾腾的泡面或茶水。与他们拉拉家常,缓解他们长途奔波的劳累。并适时提醒驾驶人员安全驾驶,确保平安回家。
  当天活动到下午4点半时,市委书记黄俊华带领有关领导慰问春运服务站人员,黄俊华书记来到检察院服务点前亲切慰问了服务中的检察干警,看到检察干警衣着制服比较单薄,还特地嘱咐检察干警要多注意保暖。黄俊华书记的关怀使服务点的检察干警倍受鼓舞,大家以更大的热情去投入到服务活动当中去。
  活动当天,检察服务点累计服务摩托车返乡人员一百多人次,参加活动的检察干警以热情的服务态度、良好的精神面貌,获得返乡人民群众与领导的一致好评。


检察干警为群众送上食品

检察服务点很受群众欢迎

小朋友一路辛苦了

黄俊华书记慰问服务点的检察干警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把严踩实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深入挂点帮扶村开展调研
下一篇:抓早抓紧部署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