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在我院召开两院“两房”建设调研会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在我院召开两院“两房”建设调研会
2017-02-13 11:33:27   来源:办公室 作者 :李敏霞   评论:0 点击:

  2月9日,梧州市常务副市长吴浩岭在我院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两院“两房”建设调研会,听取检察院、法院在“两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研究解决措施以及部署相关工作。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以及市中级法院、市发改委、市住建委、市财政局、市国土局、龙圩区政府、苍梧县政府、龙圩区检察院、龙圩区法院、苍梧县检察院、苍梧县法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在会上介绍了我院“两房”项目及相关情况,以及目前正在着力想办法解决的问题和困难。苍梧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金兆军、龙圩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梁琪也分别汇报了该院“两房”建设项目进展情况。
  “两房”建设是建设部等根据我国当前经济发展和人民检察院的实际工作需要,制定并批准发布的办案用房和技术用房的建设标准,是对检察机关履行各项法律监督职能,开展检察业务工作的基础保证。吴浩岭指出,“两房”建设不仅是两院的基础建设,更是事关百姓的一项民心工程,资金问题要解决,涉及的手续要加快办理,列席会议的各单位要积极跟进落实,逐项协调解决存在问题。要大力支持两院“两房”建设,积极争取多方支持,确保两院“两房”建设落实到位,保障审判和检察工作顺利开展,更好地服务群众,维护群众利益。
  会上,市中院、苍梧法院、龙圩法院也汇报了各自关于 “两房”建设的有关情况,列席部门根据自身职能对两院的“两房”建设发表了意见。会议要求,列席会议的各个部门,对两院的“两房”建设,要站在民生工程的角度,以服务好人民的信念,落实好会议精神,配合、协调、支持两院“两房”建设工作。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黄昱同志全票当选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召开全市检察长会议部署开局工作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