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新媒体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招聘新媒体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17-07-14 08:00: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经对7月8日我院举行的上机操作考试结果进行考评,现按1:3比例核定以下6名报考我院新媒体工作人员岗位的考生进入面试。 陈里琪、卢捷、凌
    经对7月8日我院举行的上机操作考试结果进行考评,现按1:3比例核定以下6名报考我院新媒体工作人员岗位的考生进入面试。
   
    陈里琪、卢捷、凌景、覃业峰、夏迪壕、钟卓希

    请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和学历证书到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三楼进行资格确认。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7年7月13日

相关热词搜索:工作人员 媒体 公告

上一篇:市检察院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广西部分市级检察院反贪办案推进会在梧州举行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