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 全区反贪工作推进会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召开会议,迅速贯彻落实 全区反贪工作推进会
2017-07-28 10:21:49   来源:反贪局   评论:0 点击:

    7月21日上午,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全市反贪工作会议,迅速贯彻落实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耀军在全区反贪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措施。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世安,反贪局局长莫倚列,副调研员覃祖瑜,副局长莫海泉、罗兆浩以及各基层院检察长、分管反贪工作的副检察长,反贪局局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基层院检察长汇报工作)
 
       会上,各个基层院检察长依次对2017年上半年的反贪办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并深刻分析了办案工作下滑原因,总结了存在的问题,同时汇报了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其次,市院反贪局局长莫倚列就2017年上半年全市办案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重点分析上半年办案工作下滑的原因,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重要部署。


    最后,根据梧州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的指示,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石世安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对下半年全市反贪工作提出了几点贯彻意见:一是全市两级反贪部门要坚决贯彻落实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孟耀军在全区反贪工作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孟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反贪办案工作中,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信心和底气。二是两级院反贪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统一思想,增强办案责任感和紧迫感。三是整合办案力量,加大办案力度,提高办案效率,做好“百日冲刺”的准备,全力以赴,确保办案工作平稳健康发展。四是抓好“五清”工作,集中力量、精力对有关情况进行全面梳理,做到“清底数、明情况、列清单、出结果”,逐案逐件列出时间表,力争在10月底前全部处置完毕;同时按照“谁立案、谁结案”的要求,在保证办案质量前提下,也要抓好结案,防止产生新的积案。五是强化司法规范规范化建设,时刻绷紧办案安全这根弦,认真落实办案安全防范预案,确保办案安全,防止办案事故的发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广西部分市级检察院反贪办案推进会在梧州举行
下一篇:市委政法委执法督察组来我院开展执法检查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