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积极参与 “12.4” 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积极参与 “12.4” 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
2017-12-06 09:48:35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4日,我市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推进广西法治建设实践”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活动在法治文化公园举行,梧州市检察院积极参与活动。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出席活动并全程观看弘扬宪法精神演出。同时,黄昱检察长要求检察干警通过活动现场设置的法治宣传点,及时向群众发放法治宣传手册,普及《宪法》和其他相关法律知识;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要认真做好接待工作,准确解答群众提出的法律问题。
      本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检察官以案释法宣传手册》、《检务接待指引》、《预防青少年违法犯罪宣传手册》、《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手册》共计300余份;接受群众关于民间借贷纠纷、要求子女支付赡养费、举报国家工作人员不认真履行职责等方面咨询10余人次。
 

(黄昱检察长观看法治宣传表演)

(检察干警接待群众咨询)



(检察干警发放法治宣传手册)

 
(图文:未检科李纪玲)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检察院、市司法局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活动
下一篇: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二〇一八年新年贺词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