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 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召开2018年全市检察机关 刑事检察工作会议
2018-04-11 16:05:59   来源: 市院公诉二科   评论:0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全区检察长会议以及全区侦监、公诉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全面履行刑事检察职能,强化法律监督和队伍建设,进一步规范司法行为,确保案件质量,促进我市刑检工作健康持续发展,4月3日上午,全市检察机关刑事检察工作会议在梧州市院召开。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永雄,市院侦监科、公诉一科、公诉二科、未检部门全体干警,以及各基层院分管副检察长,侦监、公诉、专门办理未检案件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市院侦监科、公诉一科、公诉二科、未检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2017年的工作情况,分析问题存在的原因,并分别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永雄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对2018年我市刑检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巩固和加强意识形态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核心数据要求,牢牢抓好办案情况,同时加强对基层办案工作的监督与指导,促进刑检工作的健康长远发展。三要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持依法严惩方针,坚决遏制黑恶势力犯罪高发态势。四要强化案件风险和质量管控,严格落实重大、敏感案件报告制度。五要大力推进司法体制改革,适应监察委员会办案模式,建立健全检察机关与监察委的协调衔接机制,形成反腐败工作合力。六要努力打造我市未检工作亮点和特点,要加强统筹,造足声势,做出成效,推动未检创新工作发展。七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活动,加强我市刑检队伍建设。


全市刑检工作会议


彭永雄副检察长讲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院成立公益诉讼调查中心
下一篇:校园里的“检察开放日”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