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对标先进、又好又快”办事服务事项公示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对标先进、又好又快”办事服务事项公示
2019-05-29 16:04: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梧州市关于开展“对标先进、又好又快”活动的意见》精神以及活动有关要求,经过对标先进,现对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又好又快、不好不快”审批办事服务事项进行公示,请广大干部群众进行监督。

凡是发现不按规定提供办事服务的,可向梧州市检察院监察科投诉。

投诉热线:0774-2813567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自治区院行装处调研指导我市检察机关检务保障工作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首次宣告送达检察建议书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