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 梧州检察工作报告等你查收!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所有人 梧州检察工作报告等你查收!
2020-01-07 09:51:51   来源:办公室   评论:0 点击:



      1月6日下午,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在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回望2019,我们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
      市检察院连续3年在市直机关绩效考评中获评一等等次。一年来,全市检察机关获得市级以上表彰奖励或通报表扬的集体31个、个人157人(次)。其中,市检察院获评全区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单位,有14件案件获评全区检察机关精品(优秀)案件或入选典型案例。
      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和市委的正确领导,离不开市人大及其常委会有力监督和市政府、市政协的大力支持,离不开梧州检察人的执着实干,更离不开全市人民的鼎力支持,让我们一起为人民美好生活的法律守护者点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司法救助为人民 千里送暖感人心
下一篇:中央依法治国办联合相关部门发布食药监管执法司法典型案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