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表决通过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表决通过
2020-01-17 10:41: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0年1月8日下午,梧州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向大会所作的2019年检察工作报告得到与会代表的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获表决通过。
  会议期间,各代表团对检察工作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代表们普遍认为,该工作报告对一年来检察工作情况总结的深刻、到位,内容全面、丰富,对2020年的工作安排科学、务实。代表们对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
 


    为认真听取代表们在审议时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派出15名干警分别到各代表团旁听,认真记录代表意见建议。经收集整理,代表们围绕扫黑除恶、未成年人检察、公益诉讼、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20余条。
  


       我们将以认真负责的态度落实好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落实并答复反馈。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昱表示,代表们提出的意见,是全市检察机关2020年奋斗的目标。全市检察机关将以代表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为履职方向,进一步强化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继续把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作为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的不竭动力,充分履行检察职能,为保障梧州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中央依法治国办就发布食药监管执法司法典型案例答记者问
下一篇:梧州检察同心协力 抗击疫情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