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检察英模事迹短片《公诉席上的最后坚守》今晚播出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广西检察英模事迹短片《公诉席上的最后坚守》今晚播出
2020-04-17 19:38:01   来源:广西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经过精心的策划和筹备,由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南宁市人民检察院出品的易燕平事迹短片《公诉席上的最后坚守》完成摄制,将于今晚(4月17日)18时45分在广西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播出。

      短片用镜头和画面讲述了广西南宁市检察院易燕平检察官在公诉席殉职的震撼故事。易燕平是南宁市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四级高级检察官。因连续办案、劳累过度,2019年12月9日17时许,易燕平在法庭公诉席上讯问被告人时突发疾病,于次日9时16分经抢救无效以身殉职,年仅53岁。

      易燕平是新时代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是新时代人民检察官的楷模,是广西检察机关的光荣和骄傲。易燕平被法制日报社评为2019年度法治人物。今年1月,广西自治区检察院追授易燕平个人二等功,号召全区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干警以易燕平同志为榜样,始终把党和人民的事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坚守法治,忠诚履职、恪尽职守,高度负责、追求极致,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状态投入检察工作和司法实践。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人民检察院2020年“谁执法谁普法”任务措施清单
下一篇:2020年1至3月梧州市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公布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