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续发力不停歇 梧州检察向“脏乱差”宣战 - 重点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持续发力不停歇 梧州检察向“脏乱差”宣战
2020-07-16 17:49: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10日上午,梧州市举行向“脏乱差”宣战动员大会,吹响了向“脏乱差”等环境突出问题宣战的号角,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全桂寿在动员大会上的要求,结合作风兴市迅速行动,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带领党员干部到联系的“双报到”社区龙骨社区开展“脏乱差”集中整治工作,以实际行动助推“四城联创”。

  大会结束后,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立即带领党员干部到龙骨社区清理街道。
  党员干部以实际行动向城市“脏、乱、差”宣战,向“洁、净、美”发起冲锋。街道小巷、居民小区、小学周边……每一处都是“四城联创”的主战场。
  7月12日,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康带领党员干部到龙骨社区的背街小巷里分工清扫。

  烈日炎炎,党员干部手持扫把、锄头、铲子对社区街道卫生、杂物堆放、牛皮癣等进行了从点到线、从线到面的清理,同时引导鼓励广大市民和沿街门店业主遵守相关规定,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卫生环境。经过党员干部齐心协力的清洁整治,社区环境焕然一新,受到社区群众纷纷点赞。




 
  黄昱检察长强调,“我们每一个社区干部、检察干警都要以主人翁的责任感,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不放过一个细节,不留下一个盲区,主动出击,向“脏乱差”宣战,用劳动为构建美丽、文明、整洁、卫生的梧州形象添砖加瓦,坚决打赢“四城联创”攻坚战。”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20年上半年梧州检察机关主要办案数据公布
下一篇: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拟任人选公示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