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普法公益广告牌安到群众“家门口”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将普法公益广告牌安到群众“家门口”
2021-04-25 10:01:15   来源:万秀区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近日,梧州市万秀区月桂花城社区的居民发现,社区街道的路灯杆上有了新面貌,新安装了36幅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筑好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立检
近日,梧州市万秀区月桂花城社区的居民发现,社区街道的路灯杆上有了新面貌,新安装了36幅“12309检察服务中心,筑好与人民群众的连心桥”“立检为公 执法为民”“传播司法公正,传递检察温暖”“保护西江水,检察有力度”等内容的广告牌,成为社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原来,这是万秀区人民检察院主动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新举措,让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更好地了解检察院的检察职能和接受法治宣传教育。

这36幅广告牌安装在月桂花城社区内各主要路口比较显眼的位置,每幅广告牌下方还印刷了万秀检察院的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方便群众随时随地扫码关注检察工作动态、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等,成为过往群众学习法治知识的阵地。

万秀区检察院在社区里安装普法路灯广告牌,这种便民的普法宣传的方式,使群众提高了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环境,获得社区居民的鼓掌称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自治区检察院率队到梧州开展经济犯罪刑事案件调研工作
下一篇:参加“感党恩 跟党走”百年百场红色研学行动集中示范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