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推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我院开展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推进“三严三实”教育活动
2015-07-13 15:30:46   来源:政治部供稿   评论:0 点击:

    6月24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4周年及广西第一个中国共产党组织——中共梧州支部建立90周年,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40余人,由院机关党委书记李进源、机关党委副书记莫益光带队到中共梧州地委、中共广西特委旧址陈列馆,了解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一同前往的我院党组成员还有纪检组长黄营、政治部主任林康。
    “中共梧州地委、广西特委旧址是广西最早建立的中共党组织机关......”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干警们怀着崇敬的心情,通过陈列馆四个展厅一系列珍贵的历史图片、文物和文件资料的观看学习,全面详实地了解了1921年至1929年中共党组织领导梧州以及广西各地人民开展工人罢工、妇女和学生运动等历史事件,感受颇深;在毛主席亲自签发《光荣纪念证》第001号烈士谭寿林同志的展柜前久久伫立,重温了革命先辈们的艰苦奋斗史和丰功伟绩。
    通过此次教育活动的洗礼,干警们一致表示要学习革命先烈坚定的革命信念和大无畏的革命牺牲精神,并融入到新时期的检察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严三实”。

                           (耐心聆听讲解

                            (注重细节学习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苍梧检察院深入乡镇社区“双报到” 为民办好事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开展案件质量评查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