岑溪市院预防工作连续五年获市委书记市长批示肯定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岑溪市院预防工作连续五年获市委书记市长批示肯定
2017-02-27 17:28:51   来源:岑溪院 胡文静   评论:0 点击:

  2月13日,岑溪市市委书记陶辉对《2016年岑溪市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作出批示时对岑溪市的预防职务犯罪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市检察院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一支主力军,尤其在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中成绩显著”,并给予厚望“希望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市长罗伟雄也在年度报告中作出批示并给予充分肯定。
  岑溪市检察院结合本院查办的职务犯罪案件,分析和把握本地区职务犯罪的特点和规律,由“亡羊补牢”向“未雨绸缪”发展,努力从源头上减少职务犯罪的发生,为市委市政府领导的决策提供参考,为岑溪经济社会科学发展保驾护航。
  据悉:该院惩治和预防职务犯罪年度报告制度在全国检察机关全面推行以来,岑溪市检察院连续五年向市委、市政府报送,均获时任市委书记和市长的详细批示和充分肯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举报宣传到群众“家门口”获点赞
下一篇:创新队伍建设,蒙检夜谈在行动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