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培训在梧州市院举办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培训在梧州市院举办
2017-11-06 16:30:48   来源:市院未检科   评论:0 点击:

       2017年10月19日至20日,全市检察机关未检业务培训在梧州市院举办。全市两级院20余名未检干警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梧州学院副教授石夏莉、玉林市检察院未检科副科长李金丽、梧州市检察院技术高手胡俊授课。培训围绕心理疏导和心理测评在未成年人刑事案件办理过程中的应用、如何上好一堂法治课、PPT的制作等内容展开。
       梧州学院石夏莉教授从心理学的角度出发,介绍了未成年人的心理特点,讲述了涉罪未成年人产生原因,就如何与涉罪未成年人进行沟通和教育,如何进行心理疏导和心理干预给出了专业的意见与建议。
玉林市检察院李金丽副科长从自己多年来从事未检法治宣传工作出发,就“如何上好一堂法治课”给出了自己的独特见解,针对不同时期法治课所需要准备和部署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剖析,为大家今后开展法治宣传提供了更多的思路。
       市院技术科胡俊同志以电脑电脑操作演示的方式向大家介绍了PPT功能、使用方法以及操作技巧,并引导学员自行上机操作,掌握和熟悉制作流程。对于一些不太熟悉应用系统操作的老同志,还个别进行操作指导,确保每一位学员都能熟练使用PPT办公软件。
       培训结束后,市院未检科特意制作了《学习培训反馈意见表》,征集了学员们关于培训的意见。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培训为解决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供了方法和思路,课程内容丰富,设计合理,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用性。学员们还对今后如何加强类似培训,进一步提升未检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开班了!!!)

(石夏莉教授的心理课)
 
(李金丽老师的互动环节)
 
(胡俊老师给学员指导PPT制作)
                    
 (图∕文市院未检科 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激活基层民行 工作成效显著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举办全员保密培训班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