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院团支部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市院团支部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
2018-09-04 17:21: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总结2018年上半年工作情况,更好地开展下半年各项工作,2018年8月3日上午,市院团支部委员会组织召开工作推进会,市院团支部委员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对上半年的换届选举工作、邀请老检察长开展“五四”青年讲座、“六一”到市福利院慰问小朋友等工作作了简要总结,再次明确了各新任委员的分工,同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将暑假公益夏令营、青年大学习、美好社区青年汇等活动作为市院团支部下半年的重点工作开展。
  团委书记麦一凡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下半年的工作,尤其是八月底前开展的暑假公益夏令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全市中小学生,重点是14-16周岁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城乡低收入家庭学生、农村留守儿童、网络成瘾倾向青少年前来我院进行观看学习,各工作人员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达到宣传教育的效果。同时,为丰富市院青年干警的日常生活,各委员要做好青年大学习活动的策划工作,以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学习活动来激发青年干警的学习积极性,培养青年干警的学习兴趣。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以案说法 | 你以为这是投资做善事?真相是·······
下一篇:市纪委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到基层院调研党风廉政建设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