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冒雨夜访蒙山县检察院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冒雨夜访蒙山县检察院
2018-11-27 08:51:36   来源:蒙山县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初冬的夜晚寒意渐浓,飘洒的毛毛细雨让蒙山县城更添一分寒冷,然而检察院院子里灯火通明,欢声笑语,正在等待一位特别的客人到来。“全书记您好!”“你们好!”简单的两句话让整个院子的气氛顿时推向了高潮。原来是11月20日晚,梧州市委书记全桂寿一行到蒙山县检察院视察指导党建工作,蒙山县委书记冼秋莲、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振国、县检察院检察长罗宗炳等陪同。
   全桂寿书记实地考察了该院流动党徽公开栏、新时代讲习所、道德讲堂、党员书吧、党建文化长廊、廉政教育基地等场所,对蒙山县检察院多措并举抓党建表示充分肯定。在党员承诺公示牌前,全桂寿书记详细了解该院干警队伍的结构、编制情况及转隶后的情况。了解到该院年轻化的队伍结构后,全桂寿书记笑着问道:“罗检察长你是什么时候到这里工作的?你是哪个学校毕业的?”“我是2016年换届到这里工作的。” “检察长,你要想办法留住党员承诺牌上面的人才啊……”一声声心细的问候,让在场的所有干警感受到全书记代表市委带来的无限温暖。
   随后,全桂寿书记亲切慰问了正在加班的控申科科长江恩丽,她是该院季度流动党徽的获得者。向江恩丽亲切问道:“从事检察事业多久了?流动党徽是怎样评比的?办案情况怎么样?”江恩丽一一作答。全桂寿书记还参观了廉政教育基地,在听取工作人员的解说和介绍后,对教育基地每年不断更新内容的做法表示赞赏,并对廉政教育工作及预防未成人犯罪教育工作表示满意,希望能再接再厉。
    在陪同视察过程中,罗宗炳检察长汇报了2018年检察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蒙山县检察院以党建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党建工作主体责任,积极打造“党徽耀蒙检”党建品牌。以“头 眼 口 心手脚”为六个发力点,打牢基础,步步为实,实现了以党建引领检察业务工作、推进队伍建设和服务大局“齐促进”的良好局面。2018年蒙山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获“梧州市2016-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蒙山县2017-2018年先进基层党组织”。
    全桂寿书记指出,党委(党组)书记必须抓好党建工作,检察机关要通过抓党建调动干警积极性,吸纳人才,留住人才。希望蒙山检察院要在现有基础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各项检察工作发展。
 

全书记观看流动党徽公开栏

亲切慰问正在加班工作的同志

参观新时代讲习所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院召开基层检察长述职述廉报告会
下一篇:岑溪市人民检察院公诉职务犯罪案件一审宣判!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