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黄自勇涉嫌贪污罪一案提起公诉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藤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黄自勇涉嫌贪污罪一案提起公诉
2018-12-12 16:36:35   来源:藤县   评论:0 点击:

         近日,藤县人民检察院依法对黄自勇涉嫌贪污罪一案向藤县人民法院提起公诉。该案是藤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移送的首例职务犯罪案件。
      检察机关在审查起诉阶段依法告知了被告人黄自勇享有的诉讼权利,并讯问了被告人。该院指控:被告人黄自勇伙同黄素强等人与国家工作人员相互勾结,骗取国家荒山造林种苗补助款,数额巨大,应当以贪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废弃厂房里,是什么让检察长陷入沉思
下一篇:用“法治之光”,温暖受害人的心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