苍梧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获苍梧县委书记批示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苍梧检察院公益诉讼工作获苍梧县委书记批示
2018-12-27 10:53:42   来源:苍梧县人民检察院   评论:0 点击:

       今年以来,苍梧县人民检察院扎实稳步全面推进公益诉讼工作,办结国有土地出让领域行政公益诉讼案件2件,通过诉前程序督促苍梧国有土地资源局成功收回土地使用权出让金及违约金共2亿元,取得较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
苍梧县人民检察院金兆军检察长对公益诉讼工作进行总部署
苍梧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伟兴、副检察长王锦梅一行对土地情况进行勘查
检察干警运用无人机技术进行调查取证
苍梧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李伟兴一行对土地台帐进行检查
      苍梧县委书记林树锋对检察机关公益诉讼工作作出批示:“我县检察院积极开展公益诉讼工作,发挥了法律监督职能作用,推动了行政部门强化监管职责,挽回了巨额国有资产损失,很好!希望我县检察机关进一步重视公益诉讼工作,为促进我县依法行政发挥积极作用。”该批示充分肯定了该院公益诉讼工作取得的成绩。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这里的党性教育基地你看了吗?
下一篇:藤县院与藤县环保局召开公益诉讼联席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