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到市院督查指导工作 - 基层动态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区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到市院督查指导工作
2015-05-21 15:30: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自治区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到梧州市督查指导工作
   
   2015年5月12日至13日,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容传文率领自治区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检查组到梧州市检察机关督导检查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情况。
    5月13日上午,在梧州市院督导检查期间,自治区检察院检查组容传文组长对梧州市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治理工作以来,党组领导工作、院开展警示教育和部门组织干警学习讨论,以及在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效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检查组还对梧州市院开展专项治理工作的台帐和有关资料进行认真查阅,并对该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治理第一阶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院组织学习、开展警示教育、组织案件评查以及活动办对台帐收集和装订等方面工作表示赞许。同时也指出了一些存在不足,要求补充完善,为转入下一阶段对照检查工作打好良好基础。
    当天上午,在结束对梧州市院的检查后,自治区检察院检查组还深入万秀区检察院督查指导该院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活动情况。
(供稿:梧州市检察院)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梧州市检察院潘婧奎检察长深入机关企业开展职务犯罪预防
下一篇:李进源副检察长在第二支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上讲党课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