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检察蓝”变成“志愿红”,点赞最最美志愿者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当“检察蓝”变成“志愿红”,点赞最最美志愿者
2020-09-02 07:5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30日至9月1日,梧州市检察院志愿者服务团队在梧州市凯莱酒店对出的交通路口持续进行文明交通劝导活动,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以实际行动率先垂范,引导市民提升交通文明意识并养成文明出行的好习惯。

 
       下午下班高峰期,在车流量较大的凯莱酒店对出的交通路口,我们会看到一个个手持指示牌的志愿者们在烈日下提醒过往的市民们注意交通安全,对车辆不礼让行人、闯红灯、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劝导行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过马路,自觉抵制不文明行为。


 
       热情帮助腿脚不便的老人、孩子和孕妇等过斑马线,并对过往行人进行文明交通的宣传,与市民共同维护梧州文明和谐的交通秩序。

 
       通过交通劝导,可以更好地引导市民树立良好的文明交通意识,形成人人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人人宣传文明交通的良好氛围。身穿红色志愿者服装的他们,更是成为了梧州街头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文明劝导,文明交通。每个路口上出现的那一抹红色,是加速文明城市建设的体现,文明不仅仅在我们脚下,更应该在每个人的心中。树立城市文明形象,做新时代文明梧州人,让我们一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家乡的文明建设奉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枫桥连心 | 梧检关爱为他们撑起一片天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院信心满满,迎接考核!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