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检察院信心满满,迎接考核!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检察院信心满满,迎接考核!
2020-09-04 08:06: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3日上午,以自治区妇联宣传部部长宋雨为组长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考核组一行到梧州市检察院实地考核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情况。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陪同考核。



 
       考核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梧州市检察院创建文明单位工作情况汇报,查阅相关台账资料,与干警职工访谈交流,实地查看12309检察服务中心、融媒体创意工场、检察文化展厅、阅览室、党建室等环境建设情况,对梧州市检察院在政治建设、党的建设、文化建设、精神文明建设,以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干警职工思想道德建设和传统美德教育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考评。

 


 
       近年来,梧州市检察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梧州市委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立检为公、执法为民”宗旨,践行“强监督、护公正、善创新、勇争先”梧州检察精神,以“五个引领”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和检察业务工作全面融合、互相促进,取得显著成效。先后获最高人民检察院授予“科技强检示范院”“检察委员会规范化建设示范单位”“文明接待示范窗口”等荣誉;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获评“广西检察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先进集体”。2020年,全区检察机关综合检务工作现场会、梧州市直属机关争做“三个表率”争创“模范机关”暨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院召开,我院在会上介绍了相关工作经验。2019年获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考评先进单位”。人民群众对梧州市检察队伍满意度从2016年的97.40%提升到2019年的99.20%,连续4年在市直机关绩效考评中获评一等等次。2020年以来,我院司法救助、公益诉讼、未成年人检察、发挥检察职能助力疫情防控等多项工作先后获《法制日报》《检察日报》大篇幅报道,有5项工作综合性稿件获《广西法治日报》头版头条刊登。梧州市人民检察院以实际行动践行“海纳百川、力争上游”新时代梧州精神,在服务梧州实施“东融”发展战略中争当先锋。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当“检察蓝”变成“志愿红”,点赞最最美志愿者
下一篇:开学啦!蓝色园丁来讲课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