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为民办实事” 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公告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为民办实事” 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公告
2021-06-07 18:33: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全面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化、实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检察队伍教育整顿,推动“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充分展示新时代检察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听民声、聚民智、解民忧、暖民心,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提升检察工作质量落实检察为民行动。根据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统一部署,本院将于2021年6月7日至6月11日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第二届新时代检察宣传周活动,本届检察宣传周活动主题是“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具体活动公告如下: 

       6月8日上午
       梧州市检察院与岑溪市检察院联合走进农村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6月10日上午
       梧州市检察院与三个城区检察院联合在本市潘塘公园开展法治宣讲活动。

       6月10日下午
       在梧州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开展案件公开听证活动。

       6月11日下午
       在本院召开“检察听证:让公平正义看得见”新闻发布会;举办以“检企合作,六堡飘香暨传承红色基因,致敬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  


       特此公告。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2021年6月6日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关于敦促工程建设领域存在问题的公职人员主动交代问题的通告
下一篇:【我为群众办实事】 新型毒品需防范,禁毒工作常在线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