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检察院到梧州市开展人大代表走访联络活动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自治区检察院到梧州市开展人大代表走访联络活动
2022-01-05 17:27: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广西检察工作点赞!感谢检察机关对梧州六堡茶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公益诉讼工作方面,因为你们保护了六堡的生态环境资
        "为广西检察工作点赞!感谢检察机关对梧州六堡茶产业发展做出的贡献,特别是在公益诉讼工作方面,因为你们保护了六堡的生态环境资源,我们才能种植出优质的六堡茶,振兴梧州六堡茶产业,向全世界讲好梧州茶船古道的故事。"全国人大代表、苍梧县六堡镇山坪村支部书记祝雪兰在参加人大代表联络活动时表示。
 
扎实做好代表联络工作
        1月5日,根据自治区检察院安排,二级高级检察官张坚同志到梧州市检察院开展集中走访联络人大代表活动,与驻梧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交流座谈,并听取他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军宁全程陪同并主持座谈会。
 
 
人大代表齐点赞
        人大代表一行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花语莲心廉政文化小苑、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等检察工作场所。梧州市检察院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是广西检察机关第一家地级市公益诉讼快速检测实验室,在参观实验室时,检察干警向代表们认真介绍了专业检测设备的用途,以及对公益诉讼工作提质增效起到的作用作了一一列举,代表们听得饶有兴致,对检察机关为保护梧州绿水青山作出的努力点赞。
 
 
听通报 看成效 支妙招
        座谈会上,自治区检察院二级高级检察官张坚通报了2021年广西检察工作情况,对各位代表一直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
 
人大代表建言献策
        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对2021年全区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赞扬了检察机关在公益诉讼、保障律师行使执业权利、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成效,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公益诉讼生态环境保护、严格适用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开展乡村法治宣传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曾军宁表示,今后梧州市检察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好自治区检察院领导的指示精神,配合落实好人大代表提出意见建议办理工作,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宪法宣传周③ | 失学少女,我们为你的未来撑起一片晴天
下一篇:梧州市人民检察院第一届拟聘任听证员人选公示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