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落实资金保障 助推“美好社区”建设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积极落实资金保障 助推“美好社区”建设
2017-11-06 16:48:21   来源:政治部   评论:0 点击:

      “看,检察院的党员又来了,这次说不定又能帮我们解决一些问题了。”看到“老朋友”又来走访干事,龙骨社区的群众挂满笑容。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林康等一行刚走进龙骨社区小游园,就听到社区群众由衷的赞叹。
            出力谋划制举措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创建“美好社区”要求,进一步改善龙骨社区人居环境,10月11日,梧州市检察院参加了龙骨社区第四季度联席会议,万秀区东兴街道办及其他四家结对单位也悉数到场,共同对龙骨社区即将开展的小游园整治工作合力谋划,建言献策。会议上,林康主任传达了黄昱检察长前期深入龙骨社区调研后的重要意见和建议,要求该项目务必保证质量、节约成本、便捷利民。双方就小游园总体设计、整治内容、用料用材等各抒己见,深入探究,最终达成一致意见。
       主动扶资强整治
       会议中,市检察院积极落实资金保障,主动提出承担3.5万元整治经费,助推龙骨社区“美好社区”建设。另外四家单位也当场表态共同承担1.5万元整治经费。东兴街道党工委书记欧义勇表示,市检察院在党建共建、法治维权、环境整治、资金扶持等方面一直护航龙骨社区发展,感谢市检察院对龙骨社区“美好社区”创建工作提出的针对性、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今后一定与社区干部群众齐努力,抓好落实,按质按期完成小游园整治工作。
       检察力助推社区美好未来
       今年以来,市检察院机关党委各支部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动员全院党员统一思想。在充分调研龙骨社区实际需求的基础上,黄昱检察长带头进社区讲党课,业务部门党员主动到社区开展未成年人保护、反家暴等法治宣传活动,筹措资金解决该社区中段路面污水横流等难题,统筹兼顾该社区软硬件建设,进一步筑牢“双报到”活动成果,“美好社区”创建工作初步取得成效。
 
 
会议现场
 
到社区小游园实地考察
 
                                  (图文:政治部)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法治进校园之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梧州市检察机关与公安机关召开办理刑事案件工作联席会议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