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市院支部委员会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共青团市院支部委员会组织青年干警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8-12-27 15:30: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12月24日下午,为进一步宣传未成年人保护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的相关知识,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团支部和未成年人检察科组织青年干警到龙骨社区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为社区居民、学生献上法治大餐。

               (图为宣传活动现场)
     青年检察干警向家长、群众发放《未成年人性教育》、《犯罪预防行为指南》等宣传单和宣传手册,同时介绍《广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五十问》的内容,并积极推荐社区居民关注梧州检察的微信公众号、微博等,以便群众及时了解梧州检察的工作动态。
  社区居民对本次宣传的内容很感兴趣,也积极地向干警咨询有关问题,我院检察干警耐心解答,希望通过本次社区宣传活动,能使孩子们今后培养自我保护意识,增加家长的法律知识,同时也将未成年保护及扫黑除恶等知识普及给广大群众,使人人学法、懂法、用法、守法,推动法治国家的建设。

             (图为干警摆放宣传海报)

       (图为干警为群众介绍扫黑除恶相关知识)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首席大检察官:以优质法治教育产品助力未成年人保护
下一篇:龙骨社区来了一支普法小分队

分享到: 收藏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