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昱率队前往岑溪市开展春节慰问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黄昱率队前往岑溪市开展春节慰问
2019-02-12 09:18:07   来源:市院办公室   评论:0 点击: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1月24日上午,梧州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率队前往岑溪市看望慰问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和困难职工,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黄昱慰问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覃立旺

 

  黄昱首先来到获得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的覃立旺家中,覃立旺今年60岁,孤儿院长大,1999年12月入党,育有一子一女。他在平凡的岗位上练就一手过硬本领,成就不平凡的自己,人称“测漏神探”。为维护城市供水管网运行正常、降低供水漏失率、保障城区用水正常竭城服务,得到了领导和群众高度赞扬,得到供水行业共同认可。覃立旺同志是梧州市优秀党员、自治区直属企业优秀党员、自治区优秀党员、自治区劳模模范、自治区首届工匠、广西首届最美阅读追梦人、全区学雷锋活动标兵和“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

  黄昱详细了解全家人的生产生活情况,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及慰问金,感谢覃立旺为梧州市和岑溪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新时代梧州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黄昱慰问困难职工严静

 

  在困难职工严静家中,黄昱仔细询问其家庭生活状况,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及慰问金。当得知她(单亲家庭)自己抚养并供两个女儿读大学,其中一女儿患地中海贫血病,全家经济收入主要靠外出打工所得后,黄昱勉励她说,现在小孩读大学家里相对困难些,但只要坚定信心好好干,两个小孩毕业了,日子肯定会越过越好。黄昱叮嘱当地负责同志务必把帮扶政策用到极致,及时解决她们的困难,让她们的基本生活得到保障。
  岑溪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魏钟生,市委宣传部志愿工作协调科科长谭泽建,市总工会女工部部长张永前一同慰问。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夫妻债务理不清,检察建议来助力
下一篇:深入龙骨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