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龙骨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 社会关注 - 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深入龙骨社区开展春节慰问
2019-02-12 09:4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市检察院党员干警深入龙骨社区开展
   春节慰问

  
  1月24日下午,梧州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率队深入“双报到”单位龙骨社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检民同乐”活动,并送上新春慰问品和慰问金,给大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市检察院党员干警慰问龙骨社区困难群众)
  

  在给困难群众送来米、油等慰问品的同时,也把我院精心准备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挂历和海报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在社区不断深入宣传扫黑除恶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营造全社会关注的浓厚氛围。
 

    

(党员干警把扫黑除恶宣传的挂历和海报送到困难群众的手中)


  来到困难群众陈耀彬家中,黄昱进门就向屋里打招呼“老陈,我来看你啦。”听到声音,看到佩戴党徽的一行人朝他屋里走来,坐在椅子上的陈耀彬抬起头来露出无比灿烂的笑容,高兴地说道:“你又来啦!”黄昱就近拉了个凳子坐在他旁边亲切拉家常、嘘寒问暖,询问他生活过得怎么样,被子够不够暖和。  
  

 

  
    (黄昱检察长详细了解困难群众陈耀彬家庭生活情况)

  
  与此同时,我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进源带领另一组党员,带着油、米等慰问品到困难群众唐叶桃家中,家里只有唐叶桃在家,李进源副检察长与他亲切交谈,除了慰问品以外,还将慰问金亲手交到他手中,并送去节日的祝福。该名群众向李进源副检察长诉说自己的困难,李进源副检察长表示一定尽力解决他遇到的困难,并与社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沟通,请社区的工作人员一定要多注意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

        

      (李进源副检察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

        
  最后,黄昱检察长叮嘱有关负责同志,一定要把困难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把党的温暖带给他们,让他们渡过一个温暖平安祥和的春节。龙骨社区负责人表示,新春佳节将至,社区购置了一批新棉被,将在近期发放给困难群众,让他们新年更有新气象。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黄昱率队前往岑溪市开展春节慰问
下一篇:我院召开民事审判深层次违法问题专项监督工作座谈会

分享到: 收藏
评论排行
>
  友情链接
梧州日报| 梧州零距离网| 正义网| 最高人民检察院| 法制网|
主办单位: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人民检察院 地址:广西梧州市长洲区红岭路22号 邮编:543000 版权所有 桂ICP备15009209号-1

桂公网安备 45040502000111号